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看上去瘦瘦的個子,不高的身材。平時他在家裡寡言少語,但是,在熟人面前就滔滔不絕地說個不停。

爸爸單位的同事都說他是全能冠軍,因為他的愛好甚多,當然,他最喜歡的是打乒乓球。雙休日,他經常到外面去打球,還代表單位去參加比賽,多次獲獎。他愛看球賽,看到精彩節目時,就會情不自禁地叫喊起來。

爸爸還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呢!他喜歡釣魚。聽爺爺、奶奶講,爸爸十幾歲就學釣魚,他釣魚的本領可大啦!每次出去釣魚,總是滿載而歸,讓我們美餐一頓。

  當然爸爸也關心我的學習,他的英語基礎較好,只要有時間,經常教我練習英語單詞,豐富了我的詞彙量。

瞧!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明珠校區

二(3)班  李子宏

指導老師:徐梅茵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