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9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們都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其實,父愛同母愛一樣偉大,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愛,只有用心看才能體會。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腳踏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燈;枯褐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父愛,如大海般深沉而寬廣。

  放學回到家,我一放下書包,走進房間,玩起電腦來。當我玩得興奮的時候,“匡鐺”門開了,爸爸回來了,他一進門,放下文件包,訊問我:“做了作業沒有?”爸爸放下鑰匙,一臉嚴肅的神情。

  “沒”!

  “你還在這玩電腦,快點去給我寫作業!”

  聽見這如獅子嚎叫般的聲音,我立馬關掉電腦,不作聲地走去大廳,拿起書包到房間,“開工”!

  晚上,我們一家去散步,幽靜的夜晚,沉靜得安寧,帶有一絲涼氣。靜得能聽到蟬叫的聲音,周圍沒有人,只有三個人影。月光照在湖面上,讓湖面顯得風平浪靜,波光粼粼。在周圍的燈,把我們三個的身影拉長了。媽媽忽然間開口:

  “我先回家了!”

  “為什麼啊,一起走不好嗎!”

  “就是!”

  “家裡的湯快好了,我回去加點鹽。”媽媽?S?S忙忙地跑回家去。便不見蹤影了,我心想:看來媽媽跑步冠軍真的不是水貨啊,溜得這麼快,平時在我面前說很快,我還以為是水貨呢,沒想到不是水貨!想到這裡,我不禁打起了冷戰,拜託,我今天可是穿短袖唉。爸爸用溫柔的眼神看着我,帶有一絲擔心,他脫下他的藍色外套披在我身上。我好像木頭似的,被眼前這一目驚呆了:爸爸……但他卻突然冒出一句話:“小心別凍着了,不然我怎麼跟媽媽交待。”語氣中,帶有一絲溫柔。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爸爸只是關心我,並不是像口中說的,怕跟媽媽交待,而是關心我!

  散步完以後,爸爸叫我進房間,我又開始懷疑:不會又是來罵我吧。等我進房間,他便開始說:“我告訴你,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答你媽媽,她可是從小到大養好你的人,她從來沒有抱怨過,這個孩子調皮,她可以花了很多心血來養你的,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學習啊!”

  自從爸爸那天跟我說了那句話以後,我便開始跟爸爸好了起來,例如:一起玩。所以父愛是偉大的。

  三年級:巴黎男孩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