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是他們,那群默默無聞的人500字作文

是他們,那群默默無聞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這時的太陽也準備升起了。天空還是深藍的,路燈也亮着,可是街道上的車卻已經開始川流不息了,也許是因為他們都要上學或上班吧,這景色不得不說也是很有美感的,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地上滿是垃圾,還美嗎?所以在世界上有一種保衛衛生的超級英雄------清潔工。

  當我每天早上起床時,六點鐘,很早,可是他們起的比我還早很久,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天還黑着,刮著凜冽的風,吹在人臉上就像刀子在割一樣,晚睡早起,還任勞任怨,工資少,還很辛苦,他們為了什麼?不過只為了大家早上起來推開窗,能看到一個乾淨的城市。

  前一段時間大家都在說創城。首先,就是來創建一個乾淨的城市。大家嘴上都說著,可是又有多少人付出了實際行動,而做出行動的人,你們都一直這樣做了嗎?如果沒有。就請有遇到一些小事時不要去責怪清潔工,他們並不是故意的,而且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亂扔垃圾,又怎麼會有清潔工這個職業。我希望大家不要去嫌棄他們,再說他們臟之前先去想想自己是否“乾淨”。

  在未來時,我們進步的不只是科技,還有我們的素質。

  說了這麼多都是為了表達我對清潔工的感謝和尊重,是她們的無私才能換來一座座城市的整潔,換來了我們每一天舒適的生活,隨時保衛地球的英雄,是他們那群默默無聞的人,不過我希望以後會是我們所有人。



是他們,那群默默無聞的人 標籤: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作文 默默無聞作文 是他們作文 默默奉獻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