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是美麗的500字作文

生活是美麗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常常如此美麗,一句不經意話語,一個細微的動作,一個溫柔的眼神,儘管如此細小,但卻如此美好。就像春天的風,儘管如此的輕,但卻如此的溫暖。 

  那天放學準備坐公交車回家,當到車站時,已見一輛車緩緩的駛向遠方,倒霉!只好等下一輛。大約過了十分鐘,車如蹣跚的老人般緩緩的走來,但我卻傻了眼:車上擠滿了人。但因為要早點回家,一咬牙,上去吧!好不容易上了車,又得在車上受罪,這不到5千米的距離,為何比紅軍長征還困難啊!艱難的站立在車上,四周的人擠得我難受。下一站到了,車上的人下去了大部分,擁擠的車間瞬間變得舒緩起來。“叮——老年卡。”一位上了年紀的老人慢悠悠的走了上來。老人很清瘦,戴着一個藍色的帽子。哪位好心人會給他讓個位子呢?第一排,沒人,我看是沒良心。第二排,沒人,我看是鬼魂。第三排,沒人,我看是連鬼魂都沒有了!第四排,沒人,我感嘆道,這是一個什麼世道,尊老愛幼不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嗎?我們的今天不是靠他們才得來的嗎?如果還沒有人讓位,我肯定會喊出來的!再看看我旁邊坐着的小夥子,他緊皺着眉頭看着那位老人,有一種要讓位的衝動,看來我不用喊了。老人在我旁邊站住,而那位小夥子趕緊站起來,拍拍老人的胳膊,示意讓老人坐下,我的心中不禁一陣感動,好人啊!老人用感激的微笑對着小夥子,而小夥子也回了一個春天般的微笑。雖然小夥子並不算是太帥,但那刻的微笑確實非常的美麗。生活不就是這樣美麗嗎?



生活是美麗的 標籤:分享是美麗的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生活是什麼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