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是他們的生活400字作文

那是他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知道,這個時候的我們,走過了千山萬水,看過了萬紫千紅,其實想要到達一個穩固的地點,根本就不算太難。

  只不過,這個時候我們想要的東西太多,等到有一天,自己也終於來到這裡,看到那些所謂的結局,我想,不管他們做出怎樣的考驗,這都是對它們的行為,最起碼的一種尊重。

  也許,當我們做出一個艱難的抉擇的時候,我們最需要的是支持的聲音,而不是在這裡苦苦煎熬,或者是為了等待,說出太多的話。

  我不知道,這個時候的你,又該如何才知曉我的心思。也許,那個時候的我們,都想了太多的問題,卻根本都不會覺得,經營一段感情,到底需要多麼困難。

  我們只是在這裡,煎熬的說笑,可是到了最後,我們都讀不清楚彼此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試問這樣的一段感情,又怎麼能夠真正持久呢。

  我無法想象。

  那個時候的我們,雖然彼此送了祝福,雖然再這樣漫長的時間裡,所有的問題都責無旁貸,我也曾經聽說他們說了各種問題,可是他嗎卻覺得,在無聊的時光中,總需要有一些事情,來給自己一個樂子。

  那是他們的生活。



那是他們的生活 標籤:是他們作文 我們的生活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他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