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她8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沒有綵排,只有現場直播。這是你告訴我永遠受用的道理.....

  她?她只是一個普通人,她是合陽中學的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師,她只有一個普普通通的名字,她卻讓我們留戀,令我們掛戀,她教給我們的不只只是木訥的ABCD......

  中秋到了,一個假期過去了,開學后的一星期過去了......我們為何沒看見你了,你那熟悉的身影呢?你那溫暖的話語呢?你那慈祥的面孔呢?到哪裡去了!當我看見班主任為我們介紹新的英語老師時嗎,我震驚了!那張陌生的、嚴肅的臉分明不是你的!我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不過,已經晚了......

  “同學們,還有一星期了,我知道你們壓力很大,可是你們要堅持啊,考出好成績,考好了我請全班同學吃飯哦……”這是你對我們說的話,你口中的考好只不過是——每個同學努力一點點......只要多努力一點點,沒及格的同學及格,及格的同學在上一個檔次。僅此而已......可是我們讓你失望了,我們沒有做到我們以為你會在我們身邊,我們以為考差了不會被你責罵,我們以為你還會像以前那樣安慰我們給我們信心......可一切回不去了,都回不去了!你把我們當做孩子,你總會保護我們,你的笑容是我們最大的信心。

  你走了,離開我們了。不是因為你教學效果沒達到要求,而是我們的粗心、我們的貪玩、我們沒有努力......你帶着萬般不舍離開了九班的教室。一年來,我們的感情很深很深,你是我們在學校最親近的人。如今你走了,我不能聽你講課了,不能在你講課是開小差,不能在背書時矇混過關了,不能在做作業是鬼畫桃符了,不能在背單詞時不認真了!......這一切怪你嗎?不是!只怪我們!只怪我們不自覺不好好跟你學英語,現在後悔已經晚了。唐老師你放心,我們不會再後悔了,我們會化悲痛為力量!我們會好好學習,不再發生這種悲劇了!

  因為你告訴我:“人生沒有綵排,只有現場直播!”

  寫這篇文章,只是為了感謝唐老師,只是我想讓更多人知道“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學會珍惜!”

  重慶市合川合陽中學初二:秦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