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八、六女生的故事1000字作文

八、六女生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相同的夢想,相同的情懷,讓我們這些青春少女會聚一堂。我們的故事精彩異常,我們的笑臉燦爛無比,我們的歷程,獨一無二。

  在我們班中,經常會看到女生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談論着明星八卦,絕對沒有獨立的“絕緣體”。有時還時常捉弄幾個男生,看他們着急的樣子,着實有幾分可愛。這是在課下,我們淘氣的樣子。

  在課堂上,我們多數保持着“淑女風範”即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力求全面,把男生的風頭壓下去。學習成績上嘛,嘿嘿,依舊是我們女生佔上風,這讓我們班那些男上頭疼不已。因為課上,我們同他們用的時間相等,但在課下,他們沉迷於網絡遊戲中,不願抽出時間來學習,當然不會比我們強了。理所當然的,我們這些惜時如金的“乖乖女生”自然也就獨佔“鰲”頭了。這是在學習上,我們認真的樣子。

  在各項活動中,也是我們女生大展身手的時候。每次在班裡舉行的古詩比賽,我們往往都能在最後關頭,反將他們一軍,獲得勝利,這叫什麼來着?噢!是《孫子兵法》中的“兵不厭詐”。在文藝活動上,也是我們女生為班裡爭的榮譽多,每每寫字,教書畫作品,或藝術節時,我們女生的積極性最高,也最自覺。因而老師們都偏愛我們。每當這時,男生的嘲諷也就少了許多,我們得意非常。這是在活動上,我們積極的樣子。

  在課餘時間的十五分鐘里,我們也總愛和男生吵吵鬧鬧,因為這樣的生活才不乏味,不過,不論是在吵架還是其他方面,我們的“不敗神話”是不會倒下的。因為吵來吵去,理都是在我們這一邊的。但也有例外,是在超不過時,只要用那句經典的話,“你服不服,不服趴下”。即使臉皮再厚的男生,也不至於因為一點小事不服,而趴在地上,這實在是難登大雅之堂了。這是我們吵架時賴皮的樣子。

  當然,我們女生也並不是無堅不摧的,因為我們也有難處,也有憂愁。於是男生總會抓住我們的小把柄進行無厘頭的搞怪威脅。不過,我們是不會因為這樣而低頭的,我們會洒脫的一笑而過,因為哭哭啼啼會表現出脆弱,這是失落時,我們堅強的樣子。

  在一些空閑時,我們也會咬着筆桿,癢起頭,閉上眼睛,做着正常女孩一樣的幻想。也行,有人會說我們白痴,但白痴也有白痴的可愛。因為我們愛幻想,所以我們白痴的可愛。這是我們做白日夢時天真的樣子。

  我們的故事還在繼續,我們的笑容依舊燦爛,我們的人生歷程註定輝煌。八年級六班全體女生的情誼永不退色。這就是我們異彩紛呈的故事。

  艾山街道辦事處第一中學八年級:郭曉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八、六女生的故事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女生作文 男女生作文 我是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