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天400字作文

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你瞧,田野上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青中帶黃的橘子沉甸甸的,壓彎了枝頭;黃澄澄的橙子像一盞盞金色的小燈籠,惹得人們眼饞……

  大地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星期天,我回到了鄉村的老家,看見大伯的田裡種着一大片甘蔗,在輕風中搖曳,是那麼令人嘴饞,我就迫不及待地讓弟弟帶我去掰,沒想到妹妹也跟着去了,還帶了一隻礙手礙腳的小貓“咪咪”。

  鑽進甘蔗林中,我馬上選准了一根又高又粗的,來了一個“霹靂神掌”,甘蔗應聲而斷;妹妹則選了一根細小的甘蔗,像拔蘿蔔似的連根拔起;在一旁獃著的“咪咪”也閑不住了,撲向了一根快要倒下的甘蔗,一邊用小牙齒在邊上使勁地咬,一邊還喵喵叫呢。但是由於大意和無知,我把甘蔗葉放在鼻子上玩時,臉和鼻子都被鋒利的“甘蔗牙”給劃破了,流出了細細的血絲。雖然臉上隱隱作痛,但啃着自己親手掰來的甘蔗,覺得特別地甜。

  一陣微風吹來,甘蔗林里沙沙作響,好像在讚美大伯他們對它們的養育之恩;隔壁田地里的農作物也搖着枝葉,紛紛向農民招手表示感謝。



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