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大舞台(1)523字作文

校園大舞台(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23字

 “又是一個學期過去了,明天就是開學了吧。”小昔有氣無力的趴在書桌上嘆息。 

(請看看她的成績單吧。) 

  各科成績單 

語文:84 分   數學:85  分  英語:95  分   政治:76 分 

生物:63 分   地理:61  分  歷史:72  分 

 身為初一的她竟考出了這樣的成績。誒,別說父母不罵她,她自己都要痛扁自己一頓。全班排名:27,比起期中考試來還退後了兩名,全校排名:157,竟退步了12名哩。就在樓下住的小俊竟奇迹般地尾隨其後,啊啊啊!!!丟死人了。 

 她企盼着;希望下個學期不會再這麼糟糕了。 

 她就這樣,慢慢地帶着願望睡去了。 

 父母叫了她好久,沒有反應,便悄悄地走到她的房門前。輕輕推開門,看見女兒正抱着一個小豬娃娃睡得正甜呢。畢竟父母是愛兒女的,他們不忍心攪了女兒的美夢,便又悄悄離去。 

 家裡安靜極了,只有女兒的小小的鼻鼾聲和父母的嘆氣聲。 

 不知他們又在擔心什麼。 

(有興趣的同學 

請看下篇——校園大舞台之開學了) 

 希望同學們大力支持,你們可以把一些學校里有趣的事情告訴我,就是直接給我留言,說不准我的下一篇故事就是你的呢。

校園大舞台(1) 標籤:戲曲大舞台作文 舞台作文 人生舞台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