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電子遊戲800字作文

電子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似乎21世紀以來,科技的發展可謂是日新月異隨之發展的,也有其他相關的領域,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電子遊戲領域了在十幾年之間,他也早已從當年的街機遊戲發展出了現在風靡全球的網絡遊戲,並且還衍生出了一個新穎的體育項目電競,每年都有許多令人歡樂無比的電競比賽。

  當然。電子遊戲是一把雙刃劍每年都有因為電子遊戲而發生的事故,現在經常可以在網上看到有的網癮少年少女為了自己能在遊戲世界里進行將父母的血汗錢,大把,大把地送給遊戲公司甚至有一些人為了一些虛擬的遊戲,獎勵整宿整宿的坐在電腦前,最後昏着電腦前永遠都沒有醒過來了,這都是誰的錯,是電子遊戲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也正是因為身邊有慘痛的教訓,電子遊戲成了家長們眼中的洪水猛獸,不過他也是很多人用了解憂的杜康酒。

  電子遊戲是個神奇的東西,它的存在是為了給人們更多的歡樂和激動,可為什麼上述的情況卻屢次發生了,我個人以為一共有2點原因。

  一,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中,每天都有許多電子遊戲橫空出世在眾多參差不齊的遊戲中,選擇一款健康的遊戲是很重要的,如果你選到了一款人畜無害的遊戲,那是你的幸運,但在當下有多少人除害的遊戲呢?所以我們要明辨是非,以免誤入歧途,走上不歸路。

  二,除了遊戲本身的危害,其實真正重要的是你玩遊戲的人上訴的案例,受害者都是玩遊戲的人。如果那些網癮少年少女能脫離虛擬世界,能及時回到這個美好的現實。世界那麼會有這種慘案的發生嗎?如果那些喜歡車月份鎮與虛擬遊戲的英語是可以忍痛割愛養成好的作息使館早睡早起那麼會有這麼多,因為電子遊戲而支離破碎的家庭嗎?所以並不是所有的錯都是電子遊戲惹得禍家長不應該將遊戲是為洪水猛獸,畢竟電子遊戲被發明的初衷是為了帶給人們歡樂,但他也不是我們用來解憂的杜康酒,畢竟外面的世界也很精彩,多走走多看看,同樣可以收穫快樂,你玩遊戲的確是娛樂在遊戲開始玩你時,就不是娛樂了。

  電子遊戲可以是一種愛好,可以是一種促進社交的方法。但是他不可以成為一種癮。總之,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



電子遊戲 標籤:電子遊戲作文 貼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