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聲700字作文

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上星星閃爍得如此明亮是因為月亮的光芒,花朵開得多麼鮮艷是因為陽關的呵護,孩子們的快樂是因為唱出心聲。我那次唱出了自己的心聲,因為老師的一句話。那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中,我無比開心的走在去上學的路上,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吧!今天的花朵露着無比燦爛的笑容,草兒也向著我打招呼,藍天白雲也彷彿對我點點頭,好像今天有什麼事要發生似的,我一來到學校便安靜下來坐在位置上,我們昨天考了一張試卷,今天老師會發下來的,分考卷對於我當時是一件可怕的事兒,因為呀,在當時應付考試是我最傷腦筋的一件事,很快老師便捧着試捲來到班級,分下考卷,我一看竟然不止是我想象中的差那麼一點,反而更差,怎麼辦,我頓時不知所措。就在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對我說:“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每次都考那麼差,”我支支吾吾的說:“我┅┅我,是因為每次考試我都會十分緊張,甚至緊張得腦中一片空白,”老師便說“考試一定不可以緊張,因為考試猶如戰場,你在戰場上緊張,別人還沒與你打,你就緊張得嚇死了,”我聽完后便低頭在心裡想:“嗯!老師說得對,事實就如此,我一定不可以在這樣絕望,再這樣緊張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更加有自信,”之後我一抬頭眼中滿是信心的光芒對老師說出我的心聲,說了一句“我一定會的”,老師彷彿知道我的決心也開心的點點頭。“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匆匆、轉瞬即逝的過去了,很快迎來了下一次的考試,這一次我滿懷信心的考試,結果當考卷改完后我大吃一驚,因為成績很好,我開心極了。從中我也知道了自信就是我的心聲。世界的樹木需要水兒,獲得成長;藍天需要白雲,獲得自由;月亮也需要太陽,獲得光明,而我需要戰勝困難的勇氣,才能獲得自己。我的心聲就是它。自信,我以後都要以自信面對一切,加油!

  福建泉州鯉城區培元初二:紫by兮



心聲 標籤: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