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魚兒的心聲450字作文

魚兒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白雲飄飄網

  魚兒的心聲

  魚缸里傳來一陣呼喊聲,“救救我們吧?救救我們吧……”我走了過去,只見魚兒們露出痛苦的表情。

  “你們怎麼啦?”我想幫助它們。

  魚兒們憤怒的說:“主人,你太可惡了。”我聽了,覺得很無辜,說:“我犯了甚麼錯誤嗎?“你……

  你知道嗎?我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而且,我們的生活空間狹小,連轉身都不行,每次我們在魚缸里游來游去,如果你看我們不順眼,你動不動就用棒來打我們。我們也知道,你不喜歡我們,但是,我們也是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啊……”我連忙為自己辯解道:“不是我不給你們餵食,只是魚飼料在樓上呢,我馬上去把魚飼料拿下來。”給它們吃,見它們吃得津津有味,我慚愧的低下了頭,說:“魚兒們,我保證,以後天天給你們餵食、換水,把魚缸換成大一些的,再也不讓你們受苦了。”魚兒們聽了,高興的說:“謝謝,主人。”

  從此,我細心的照顧魚兒們,它們開心的生活在我家。我希望人們不要像我這樣折磨動物,讓動物沒有自由。

白雲飄飄網

魚兒的心聲 標籤:女兒的心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