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群被說成是壞孩子的心聲1000字作文

一群被說成是壞孩子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們不是一個好孩子,但我們也不是一個壞孩子,你們可以不珍惜我們,但也請不要踐踏我們。

  我們不是一個好孩子但也不是一個壞孩子,我們猶如一個被折斷翅膀而又被狠狠的丟在大海浪上的小天使,無助而又可憐的維持那種平衡,以不至於讓風浪把我們帶走,找不到路途。

  我們雖然不是老師、家長心中的好孩子,但也請不要把我們當成一個壞孩子。

  我們雖然會狠狠的吸煙,但那只是為了讓我們的心中不要那麼痛苦。

  我們雖然會打很多耳洞,帶很多奇怪的耳釘,但那只是因為我們被傷過了太多次,以至於傻到想用那冷冰冰鐵器來填滿那用褪色的傷。

  我們雖然會穿一些奇怪的衣服帶一些奇怪的帽子,但那只是為了不想讓別人忘記我們而做的一些偽裝。

  我們雖然會在大街上叼着根棒棒糖,打着耳機放肆的聽着歌,但那只是為了讓我們不再想那些痛苦的事而做的與世隔絕。

  雖然我們做了許多錯事,但我們也會有善心,看到老人摔倒時會好心的扶一下,會在把老人送回家后偷偷跑掉。

  雖然我們做了很多在大人眼裡不可原諒的錯誤,但我們也知道,錯了要改。

  雖然我們學習成績很爛,但我們也知努力,在深夜無人的時偷偷背書,所以請不要把我們當成一個壞孩子,我們雖然不是一個好孩子,但猶不是一個壞孩子。

  我們是愛瘋、愛鬧,但那是因為我們始終沒有找到一個屬於我們的群,我們只是一些可憐的孩子,卻有自尊心強到了頭,不願接受被人的可憐。

  我們是換對象如衣裳,但那是因為我們始終沒有找到一個能陪我們走到天涯海角的他或她。

  我們是一群沒有人可以依靠的孩子,沒有人真正的走進過我們的心,如果有一天有一個人走進我們的心,我們會一生一世陪他(她)走完那段天荒地老。

  我們不是一個好孩子,但也請不要給我們扣上一個“壞孩子”的帽子,我們不是一群小流氓,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心,我們只是善於偽裝而以;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原則,我們不會去干那些沒有良心的事;縱然我們再壞,但我們也知孝順父母;我們也知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也知朋友有難、全力相助;我們也知為人正直、不偷不搶。

  在老師眼中我們是那不成器的孩子,放手不管。在家長眼中我們是會給他們丟臉的孩子,放縱隨緣。可是有誰想過,你們可曾走進過我們的心,可曾在我們難受的時、給我們一雙溫暖的手。

  我們不想是一個人,但會有誰肯給我們一個真正的擁抱,我們只是偽裝了我們那顆早已傷痕纍纍的心。

  我們不是好孩子,但也請不要說我們是壞孩子。

  左耳的傷、右耳的痛,那是我們揮之不去的傷痛之。

  黑龍江北安市二井子高一:宋喜陽



一群被說成是壞孩子的心聲 標籤:孩子的心聲作文 壞孩子作文 一個壞孩子作文 做個壞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