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中考前的心聲600字作文

中考前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中考迫近的日子裡心總是不由自主的萌動,自從那一次第一次裕華區摸底考試開始,我彷彿聽到了心聲……

  在體育考試前,我和同學們都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心中總是無比的空虛。尤其是體育那跑1000米真是人間的地獄磨練。在考試前同學們都滲出了滴滴汗珠,我知道自己心裡沒有底,大家也一樣,心中充滿了疑惑,考試時,心中默默祈禱一定要跑好,在到了一半的時候自己已經毫無力氣,大家也一樣都大口小口喘着氣,年是感覺自己像一個塗滿膠水的機器人別說跑步,就是走也彷彿不行了,那時卻聽到一個聲音默默地支持着我跑下去不要停,尤其是看見了她,心中湧出一股神奇的力量,支持我跑了下去,雖然僅僅拿了9分,心中卻無比的欣慰,因為我堅持了下去,我戰勝了自己,我由衷地感謝自己的心聲。

  在數學考試前我心中還默默存留着上次考試的陰影,那一次我僅僅考了54分是我所有考試試卷中最低的一科,我心中想着老師教給我的深呼吸法,考卷一下來,我心中輕鬆了許多,因為很多題我都做過類似的,做起來真是得心應手,但也有一些困難的題讓我鬼使神差的進入了陷阱,但我寫完后看了看錶還有30分鐘足以檢查,可是我一般不愛檢查,大腦在考完試會很想睡——(我想大家和我一樣)。但我的心聲迫使我檢查,我硬撐着檢查,最終發現了3道錯題。這使我考了91分。心聲又一次幫助了我。

  其實,多一份勤勞,少一份懶惰,——“心聲就在你身邊”。

  石市四十九中初三:henxindeni



中考前的心聲 標籤:考前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