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生者豎起大拇指1000字作文

為生者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第一幕 

  億萬年前的地球為綠色蕨類植物而覆蓋,氧氣很多,時而就會引起一場劇烈的閃電。在這一片鬱鬱蔥蔥之下,一隻中突蛛藏在蛛網密布的洞窟之中。洞外,一隻拉哥岩龍東瞧瞧,西看看,找尋着每一份可以食用的東西。不知不覺,它走入了中突蛛布下的天羅地網,突然,中突蛛從洞中跳了出來,拉哥岩龍頓時四下逃竄,正在這時空中盤旋的大翅睛蛉看到了這一切,也飛下來追逐開來,幸好前面有個洞穴,拉哥岩龍這才逃過了一難。 

  旁白:當時的拉哥岩龍每日都在找食和逃命中度過,可是當這一時代過去,新環境下氧氣減少,節肢動物逐漸隱退,拉哥岩龍成了世界的主宰。 

  第二幕 

  旁白:三疊之前的地球經歷了一次毀滅性的乾旱,這一乾旱的威力將地球生物幾億年的進化幾乎毀於一旦。 

  一望無際的沙漠之中巨大的盾龍群在烈日炎炎之中遷移,尋找每一個池塘,每一滴水,幾隻飢餓的麗獸藏在起伏的沙丘之後伺機,這時,一頭年老的盾龍由於乾渴疲憊而落單了,那幾隻麗獸看準了機會,衝出了沙丘,狠狠地撲在了老盾龍身上。再也沒有誰可以幫助它了,在這個荒蕪的世界中,死亡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遠處的盾龍群來到了一個湖的邊緣,它們在那裡休息飲水。周圍發出躁動的響聲,只見一隻二齒獸從地洞中鑽了出來,到湖邊喝了點水又跑了回去,它們並不需要太多能量,只需在地下找到一些植物的根,它們就可以多活幾天了。 

  旁白:湖水邊龐大的盾龍群又出發了,它們還須向北遷徙,去尋找一個有水和食物的地方。前邊是一望無盡的沙漠,就像它們那渺茫的生命一樣,只剩下這無盡難熬的日子。 

  第三幕 

  森林的旁邊有一個水龍獸群,一隻水龍獸正在咀嚼着最後一口青草,然後把頭轉向了它的獸群,並跟上了這個大部隊前進的步伐。 

  旁白:這裡是三疊紀,它們就是二齒獸的後代,在那場幾百萬年的大幹旱后的倖存者,在這個剛剛復蘇的新世界中,它們是世界的寵兒,地球上約50%生物都是它們。 

  水龍獸群向著目地地進發了,就像現在的遷徙的角馬一樣,為了食物,為了綠地,向前進發,一切困難都不在話下,一切都阻擋不了它們前進的步伐。 

  就這樣走啊走啊,它們最終來到了一條大河的彼岸,它們在這裡停下了,因為它們還記得去年它們的同伴是如何死去的,加斯馬吐龍——鱷魚的祖先在那裡等着呢,它們旁邊的一條新巴士鱷可不在乎,它是恐龍的祖先,但現在它只會吃蟲子。獸群逐漸湧來,迫使它們下了河。 

  旁白:幸運者活了下來,但時間的流逝終會使它們走向衰亡,恐龍時代來到了。

為生者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豎起大拇指作文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