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亂亂說1400字作文

亂亂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首先,很抱歉,祝福遲到了。 

  很想問,之前沒有那麼多的流言蜚語,我們會是朋友么? 

  說來也巧,進入中學后,第一個印象深刻的,就是你的名字。原因是小馮張口閉口都是你的名字。 

  隔壁班的XXX領導才能多麼地強悍,班級被他管理得僅僅有調;而且他還是一個理科天才。別人最多做八十幾的卷子他能做98…… 

  在一連串對你的褒獎之後,就是我最痛苦的開始:在看看我們班,都像是死人一樣。我的手氣怎麼這麼背,抽到了你們這個班。算我倒了八輩子的霉。調來調去,結果調進來一群廢物。 

  這些話簡直就成了我們每天必修的課程。我聽了很不是滋味。說實話吧,我也是調進去的,我可不承認我是廢物。而且,那個時候我有些恨你,很想看看你的廬山真面目。同時也想證實,你是不是真的有小馮說得那麼“神”。可惜,一直沒有機會。 

  直到軍訓結束,我們依舊沒有見過面。大概是在正式開學的第二個星期,學校召開了一次班長會議,但是你沒有來。心中有些失落,難道就真的,連見個面也那麼難? 

  在去你們班傳話之前,我曾經有幻想過N+1種你的長相。 

  或許你人高馬大,皮膚黝黑,就像我小學里老牌同桌一樣。 

  或許你個子是中,眉清目秀,就像我常念叨的那位“陽光下的破鐵鍋”。 

  或許你沒有出眾的外表,像個猿猴? 

  …… 

  總之,見到你的時候,我差點沒有被自己的眼睛嚇死。 

  第一印象:嬌小。 

  原諒我用一個常用於形容女生的形容詞來形容你。不過,真的,你……很小巧玲瓏。起碼,你還不及我的個頭吧。我自認為已經很矮了。 

  時值午睡時間,我輕聲問:你們班班長是誰?有人抬頭,指指第一排。坐在第一排?我躊躇向前,而你抬起了頭,睡眼惺忪,一臉茫然地看着我。第一反應:我弟弟來學校了?可是,怎麼想怎麼不可能。 

  一個如雷貫耳的名字,一個氣吞山河的名字,就按在一個小個子的身上。說實在的,我很崩潰,而且不是一般的崩潰。 

  第二印象:稚氣。或者說難聽點,幼稚。 

  總感覺,你在說話的時候,腳尖要踮來踮去,手指隨着下身抖動。有點,半身不遂。特別是你在作演示文稿演講的時候。哦,天啊。怎一個“純”字了得。似乎,說完整一句話也需要你如海般大的勇氣。然後下台問我:你是9班的?眸子里,閃着單純的光。 

  再一次,是腳廢電池的時候。第一次去的時候,老師說還有15分鐘才開始,讓我們先回去。當我第二次再去的時候,你早已在等候。你告訴我,你已經來了3次了。我記得我說:你是不是發燒了?可是在你看來,這似乎是挺正常的事情。 

  再後來,不和諧的音符冒出來了。 

  於是,第三印象:衰。 

  不是你衰,而是我衰。我怎麼就招惹了你這麼一個衰神?明明,兩個毫無關聯的人,卻被扯到了一起。只能說荒謬。 

  小馮上課的時候,還是動不動就提到你的名字。這次我不是感到憤恨,而是——痛恨。每每提到你的名字,全班人總會不約而同地看往同一個方向。我不喜歡這樣。 

  你造成了很嚴重的困擾!我幾乎有找你對質的衝動。 

  你毀了我平靜的一學期。也讓我因此而輸掉了與小學同學之間的賭約,後果很嚴重。 

  星期二的時候,你從我身邊跑過,然後尖叫了一聲。我真不懂,平時都這麼冷冷淡淡的,看見當沒看見的人,怎麼一下子反響這麼大。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很無聊的人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我現在必須澄清,絕對不是我。 

  其實,我們在網路上不是也比較有聊么?為什麼現實就不可以? 

  末了,祝你生日快樂。 

  我真的發現,我沒有寫賀文的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