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考試后的感想500字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期中考試結束了,我和小萍還有小清一起散步回家。

  在路上,我們三人開始對起了答案。因為小萍的成績在我們中間是最好的,基本上是班級前五的排名,而我和小清只能算是中上。

  所以對題的時候,我們當然都是圍着小萍的答案來揣測自己是不是做對了。

  其中數學有一道圖形要畫輔助線完成的。小萍說,她那題答的沒有信心,不一定是正確的。然後我就說出了我的解題方法。小萍當時就給否決了,說我做錯了。

  但是在我心裡,我覺得自己是做對了,我和小萍辯解着,她不聽我,小清也持中立態度,因為那題她也沒做過來。

  我有點兒難過,但是我的數學成績本來就沒她倆好,所以也沒得辯解。

  後來老師把答案公布之後,我發現我的解題就是正確的,真的既欣喜又有點難過。

  欣喜的是,我做對了,難過的是當初我和小萍小清她倆說的時候,她們置疑的態度。

  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其實還是要從自己身上打原因,她倆對我的不信任,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覺得我的數學不如她們的好,她們都做不出來,我即使做出來,也是有點“瞎貓碰上死耗子”的巧合。

  所以,我突然懂得,改變他人對你的看法,不是去爭辯,而是要用事實去證明,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把成績提上去,用實力說話。



考試后的感想 標籤: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覺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