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后的感想300字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間過得真快,四年級期中考試一眨眼就結束了。這意味着四年級半學期已經結束了。我這次考試的成績是:語文95分、數學98分、英語96分,遠遠低於我的目標:語文99、數學100、英語100的好成績。這次考試我英語主要錯誤就出在基礎的知識沒有掌握好,到了四年級就忘記了;數學就出在沒有認真審題和沒有反覆思考;語文就出在閱讀理解沒有認真讀懂全文,真正理解其中的內容。 

  通過這次考試,我意識到了自身的不足。英語要掌握好基礎知識,要多寫、多讀、多背;數學要掌握多種解題方式,靈活運用,融會貫通,才能取的好成績,語文要加強閱讀理解的訓練。 

  我以後要認真審題,靈活運用所學到的知識。英語要經常朗讀,複習學過的內容,掌握好基礎知識,溫故知新。語文要多讀課外書。爭取在期末考試達到自己的目標。



考試后的感想 標籤: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覺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