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后的感想450字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兩天前,我們期末試結束,今天早上去看卷子。

  數學老師進來了,她板著臉,踏上講台,卷子狠狠的網講台上一扔,我心裡想到:這次完了,老師這麼凶,一定考砸了。老師把那些自以為是的好學生挨個批評了一頓,原先靠96的全級第一,考了81,不用想,我又是70幾了,唉,80分的念完之後念60分的,跟我學習差不多的同桌竟考了67分,60幾的有十幾名,之後是不及格的,我雙手緊捏,汗水直流,天哪比我學的好的同桌都考了60幾,我萬一是不及格咋辦,我感覺都快停止呼吸,心都快冰了,直到不及格的念完我才鬆了一口氣,我考了75。語文老師終於來了,他也板著臉,我咽了一口唾沫,語文老師沒有罵人,我臨到卷子一看,大吃一斤,不可能吧,怎麼又是78。5,語文老師發話了:趕緊看看分數有沒有加錯的。我看到最後一題時,我算了一下,每空0.5分,錯了四個,怎麼扣了八分?太不公平了!作文分一共三十分,我們都扣了十分,別人都扣三四分,我為啥要扣八分?我上講台去了,可是由於人太多,老師說:心裡知道就行了,一定要改了能幹啥?我被老師的一句話幹了下來。英語卷子發不下來,只說了一下分數,我考了85分。

  我一定要發奮圖強,好好學習。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考試后的感想 標籤: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覺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