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考試后的感想600字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音樂是生命的源泉,音樂給人以美的享受,讓你在幽雅高尚的樂聲中感受快樂,所以我的愛好是聽音樂,音樂給人一種全新的感受,從音樂誕生的那時起,人們就喜歡上了它. 

 音樂是"削煩器". 

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心裡十分不是滋味,回到家裡有佳人的責備聲,讓我更難受了,我慢慢移動着雙、腳好象有不計其數的煩惱都壓在我的背上,我好象有點累的感覺,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是痛苦流涕地好好宣洩一下自己對考試成績的悲傷呢還是躺在床上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呢?這是我不住的望着別處."呀!"我的隨身聽我快速的拿出它聽起來,我不一會兒就進入了音樂的世界,我彷彿在飛,我和聲譜在飛,高音譜號在底下為我們加油,五線譜在跳舞,我在音樂聲中自由的飛翔,這裡沒有考卷,這裡沒有分數 

,這裡沒有悲傷,這裡只有快樂我把一切悲傷和痛苦都拋在腦後,我的整個身體都在音樂的海洋里快樂的遨遊,這時我才感覺到一絲的放鬆! 

  我的愛好就是這樣的,在音樂中尋找快樂,在音樂中享受快樂! 

作文的內容就是這樣的,在作文中我們讀到了一個孩子的心聲,在學習中的失落無望,在逃避現實,在音樂中尋找着那份隱隱作痛的快樂!我不禁有點可憐和同情孩子的處境,然而,我們也不能不去面對現實,跌倒了就應該爬起來,失敗了就應該重頭再來,我們不應該因為失敗了就不敢去嘗試,所以我們應該找到自己的不足,去面對這一切!不要當我們失敗了才知道沒有好好的學習過,不要當我們錯過了才覺得後悔!我們要從失敗中找到自己的錯誤,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堅持不懈的去努力!那麼成功又怎麼會遠離我們呢?試着改變自己,走出那個痛苦的圈子讓自己變得更加快樂吧!找回自信,找到你自己!努力去奮鬥吧!

考試后的感想 標籤: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覺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