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百元350字作文

一百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百元有很多的含義。

  對些許人來說,這不過是他們一天的零花錢;對些許人來說,這是他們一天的工資;對些許人來說,這是他們幾天的生活費;對些許人來說,這或者是他們欠下的錢……

  對我來說:我可能就是屬於後者。沒有有錢人的命運,所以這不是我的零花錢。我的生活費大部分都是從白雲飄飄網上寫作文賺來的稿費,所以這也不是我的零花錢和生活費。作為學生,我還在讀書,所以也不是我一天的工資。但這一百元,卻是我欠下的錢。唉,說來也難過,本來我是沒有欠下這一百元的,可是因為我和朋友打賭,沒想到我竟然輸了,結果一百元就沒了,好難過。

  一百元,雖然說多不算多,但說少也確實不少呀。對於愛吃零食的我來說,都可以買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了。可是就這樣沒有了,好傷心。

  這件事情告述我,做事一定不能急,要沉穩才行,才可以。



一百元 標籤:一百元作文 百元大鈔作文 一百分作文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