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考試后的感想

  作者:天之驕子文 

  經過一番努力學習后,期中試終於考完,而且試卷也改完發回給我們自己了。而我的期中考試成績且是很不理想。這時,你知道我當時是什麼樣的心情嗎?你猜不出來吧。告訴你好了,我當時是高興的心情。你一定會疑惑了吧,會想:你不是考得很不理想嗎,為什麼還會高興得起來呢,真是一個“怪胎”! 

  其實我之所以高興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因為期中試考試期間我非常地溫習過政治,結果我這次期中試政治就考得很好。這樣一來,它給我一個啟示:只要在考試期間,最重要的科目只靠你平時學習,而次科主要在考試期間再溫習一下就可以。所以你能說我不高興嗎? 

  第二個就是因為“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通過這次的考試我知道了我的短處,所以我以後再加強一下就可以了。另外還可以挫一下我的銳氣,使我自己再也不再有什麼值得我驕傲。另外,這次考試,我完完全全都是靠自己的真材實料,而有些同學卻是靠“出貓”而得到的高分;這樣我想這些同學就算考得高分也不會光彩,而我自己起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這就是我的考試后得感想!好看嗎?那就說說你自己吧!

考試后的感想 標籤: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覺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