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后的感想600字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試后的感想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考試也隨着過去了,成績也在盼望中出來了,成績在我的羞愧中被隱埋了下來,知道我的成績的人一定很少。

  這裡我也不想公布成績,雖然這次考試對於很多人來說,已經很好了,可是對於我的爸爸媽媽這種望子成龍的心態來說,還是的天壤之別呀!對於我來說,我還是對發展學科和語文學科的成績非常不滿意,因為這幾門的成績非常的差,使我難說出口,我的英語和數學考得還不錯,說明我能學好,可是我怎麼偏偏學不好呢,當然問題很多,羅列也羅列不出來,在這裡簡要說一下。

  第一大點非常重要,也是我致命的一點,那就是馬虎,這對於我的學習和日常生活影響很壞,我也不敢誇下海口,說我能改正它,只能說我以後慢慢變細心一點,沒有這麼嚴重就行了。還有就是懶,發展學科只是死記硬背的東西,為什麼學不好,當然是懶啦,不記不背,當然學不好啦。字也是關鍵,我呀,喜歡寫行書,便買行書字帖練,沒想到初中生不能寫行書,這樣卷面分扣光了呀,現在我都開始行動了,我買了一本楷書字帖練,字一步一步走上了正軌,但還注意的是在什麼時候字都要一筆一劃的寫。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上課聽講,如果上課做一點小動作,下課幾個小時也補不回來,並且上課上課要調動積極性,多舉手發言才好,我呢,心情好了就積極,不好了就不積極,我不能因為心情而使學習的積極性不好。

  以上就是我分析的了,我覺得分析的很透徹,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的成績會像芝麻一樣,節節高的。另外還請大家對我的學習和作文方面指導指導。

  陝西商洛柞水縣下樑中學初一:幸福12312313



考試后的感想 標籤: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覺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