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彼岸花開:你還是我的800字作文

彼岸花開:你還是我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她,是黃泉路上,那妖艷絕美的彼岸花。

  他,是陰曹地府中,那冷酷無情的冷麵閻王。

  某一天她玩心大起,化作一朵彼岸花,依附於一抹靈魂之上。

  誰知這靈魂是冤枉致死,正要找閻王伸冤,陰差陽錯的,她見到傳說中的那個冷麵閻王。

  一身黑衣的他,有着飄逸的墨發,冰冷的嘴角沒有一絲的弧度,墨黑的眼眸就像一汪沒有任何波瀾的潭水,深不見底。

  一身紅衣的她,長發及腰,細長的眉毛微微皺起,靈動的眼眸正不可思議的睜大,鮮紅欲滴的紅唇微微張開,滿臉的不可思議。

  一見傾心,一定終情,她想她是淪陷了吧,陷入了一個叫易唯揚的眼眸中。

  自那以後,一抓住機會,她就會迫不及待的來見他,她想,他應該不知道她來吧。

  但他可是叱吒陰間的閻王,怎會不知道呢?但不知為何,每次看見她純凈的眼眸,自稱冷酷無情的自己竟有不忍。

  就這樣持續了很久,兩人都像約好了一樣,都沒有說這件事情,直到七月半,惡鬼無垠逃出的前夕。

  “易唯揚,我已長發及腰,你可願娶我?”她依舊一身紅衣,但眼眸中卻是一片堅定之色。

  “小小一朵彼岸花,多次依附於靈魂之上,損害他人不說,竟還有臉來與我表露心意。”冷漠的他笑了,但嘴角那抹諷刺的笑深深刺傷了她的眼睛。

  她想,她的心已經死了。

  “閻王易唯揚,因管制不當,令惡鬼無垠逃出,危害人間,但念其功大於過,以三道天雷為懲,欽此。”天監尖銳的聲音傳遍了陰間各處,但也像一把尖銳的利劍,刺入花摯語已死的心。

  褪下一身黑衣的他,不再顯得威嚴冷漠,白衣飄飄,更顯得他孤獨無助。一道天雷落下,易唯揚只見一抹紅色身影撲了過來,天雷就打在那弱小的身影上。

  她依舊一身紅衣,原本的紅唇已經泛白,嘴角那抹鮮紅的血跡深深刺痛易唯揚的眼睛,原本光彩靈動的眼眸也顯得黯然無光。

  “易唯揚,為你而死,我很高興。”泛白的嘴唇剛想勾起一抹弧度時,手卻無力的落下了。艷紅的身影在不斷地縮小,最終變成一朵枯萎的彼岸花,靜靜的躺在易唯揚手中。

  “花摯語,你高興了,我不高興了,放心,你逃不掉的。”他邪魅一笑,握緊手中的彼岸花。

  從此,陰間少了一位冷麵閻王,奈何橋畔卻多了一名痴情男子。



彼岸花開:你還是我的 標籤: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花作文 還是我的作文 花開彼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