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彼岸花開成海,此地荒草叢生700字作文

彼岸花開成海,此地荒草叢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寸子,那一天你消失不見,我瘋狂的流着淚,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不? 

  ___題記 

  彼岸花開成海,此地荒草叢生。 

  寸子,我就喜歡這樣叫你的小名,或者寶貝,你喜歡別人這樣叫你,因為叫你名字時,感覺很陌生。 

  寸子,你真美,就像午後蔚藍色的天空,沒有一絲瑕疵,你總說一句話:我將一次又一次的死去,去證明生命的輪迴。你的話很深奧,但不知為什麼我聽了想哭。 

  寸子,他們都說你去了天堂,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我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她沒走,只是逃到了地球上的另外一個角落,寸子,我說的對嗎?你沒死,對吧。 

  親愛的啊,我知道,我對你的愛很渺小,因為他們比我更愛你,但我沒有感覺到自卑,因為我知道,隔海相望未必失望,長相死守未必擁有。你就像一個磁場,深深吸引着我,那天看到有人罵你,我的血液頓時充滿了大腦,我幾乎是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去回罵他,要知道,我罵起人來,沒幾個比得過我,最後我還呸了一聲。 

  但是好長時間了,我一直沒有你的消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澳大利亞,還是,你真的去了天堂,我哭了,滴滴淚痕難拂拭,任他點點與斑斑。你在哪啊,你說啊,寸子,我好想你,他們都說你死了怎麼的,用那種虛偽的悲傷的心情懷念你,可我死了都不相信你死了,你沒死,我知道你沒死。 

  我自己曾說過,塵埃落定的結果,再也找不到線索。但現在,我希望你幸福,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在大太陽和小月亮的照耀下,好好的過着,這樣我就足夠了。 

  這個夏天很安靜,你潑墨了牆角殘缺的欲言,於是就有了這個沒有跌宕的夏天,寸子啊,你快出現,大聲的告訴我,你還活着啊! 

  我想你,我想你。 

  彼岸花開成海,此地荒草叢生。寸子,我等你回來。 

  ———夏傷、親筆 

 (原創作品,請勿轉載)

彼岸花開成海,此地荒草叢生 標籤: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花作文 花開彼岸作文 草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