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晚夜音樂會400字作文

晚夜音樂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深藍色的星空,一輪明月高掛,撒下一片銀光,大地似乎穿上了一件晶瑩剔透的裙子。一縷清風輕拂樹上的綠葉,枝葉隨風搖曳,發出細微的沙沙聲。周圍開始寂靜了許多,忽然,一陣蟬鳴打破了這短暫的寧靜,開始了它的演奏,“知了,知了”聲音高低起伏,中間還有短暫的停頓。蛐蛐似乎也不甘落後,也加入了演奏的行列。展開喉嚨,準備大放光彩。

  忽然,一陣狂風颳起,將浸在池塘的樹枝捲起,左右翻騰,濺起一串串水花。一會兒,風停了,停留在枝葉上的水珠,順着葉子的經脈一滴一滴落在了池塘里。“滴,滴,滴”水珠濺起了一道道波紋,向著遠方蕩漾。

  池塘里的青蛙也跳了出來,觀賞着美麗的星空。似乎感到大自然的風景美到了極點,小青蛙們也要做一首歌歌頌這大自然的美麗。“呱呱,呱呱,呱呱”幾十隻青蛙輪流歌唱,將這音樂會帶到了高潮。

  深夜了,月亮似乎睡著了,趴在一朵雲后,遮擋住了月光,天空一下子變得更加昏暗了,蟲兒們似乎也不忍心驚動月亮,也各自降低了聲音,蟲兒們明天也需要工作,一個個都沉沉的睡去,漸漸地周圍又恢復了寂靜,一場音樂會到此閉幕了。



晚夜音樂會 標籤:音樂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 新年音樂會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