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凡卡續寫350字作文

凡卡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醉醺醺的老闆回到了店裡,他看見凡卡沒有幹活認為他在偷懶於是,對凡卡又是一頓毒打,凡卡委屈的抹了抹眼淚回到了他睡得走廊里,他又想起了他的爺爺眼淚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直往下流,這時,老闆家的孩子又哭了起來,凡卡急忙跑過去因為要是晚了那麼一會老闆就又要打他了,他看着搖籃里的孩子開始羨慕他因為他從小就有父母的呵護。老闆家的孩子不哭后凡卡也去休息了。

  第二天,老闆娘拿着一封信跑到凡卡面前詢問是不是他寫的,凡卡不敢承認他害怕。但是最後還是承認了,凡卡以為又要挨打了,沒想到老闆娘卻說准許他每年聖誕節可以回鄉下去找爺爺,凡卡激動的說不出話,最後,他結結巴巴的給老闆娘道謝。

  雖然只有半天,但是凡卡已經很滿足了。他對生活又充滿了希望。



凡卡續寫 標籤:凡卡續寫作文 凡卡續作文 《凡卡》續寫作文 續寫《凡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