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他的一生,註定悲傷400字作文

他的一生,註定悲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片片長滿黃毛莨的草地,一道道盛開鳶尾花的溝渠,綠色的葉脈,紫色的花蕊,點綴着陽光下的小鎮。一個人,孤獨的走在田埂上,用手指去觸摸微風留下的痕迹,朦朧的煙圈映着他滄倦的面容。

  梵高,1853年在美麗的格魯特曾德特誕生。當溫暖的星光映着雲霧,一聲嬰兒的啼哭撕破了黑夜神聖的寂靜。他的父親是小鎮上年輕的牧師,母親喜歡侍弄些花草擺在院子里。這給梵高的內心播下了一顆神聖孤傲,散發著對生命的渴望的種子。他的一生,跌跌撞撞。花開花落,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他的生命就像他的自畫像一樣保持着岩石般的平靜與獃滯,彷彿病痛降臨在另一個身上。1890年,神志不清的他舊病複發,他跌跌撞撞地跑向那片金黃的麥田。梵高將深沉的目光望向這美麗的世界,那金色的麥穗,絳紫色的鳶尾花,藍的能滴下眼淚的天空。他那槍指向了自己,血液和他的油彩一樣鮮紅。

  他的一生,註定悲傷。但他的生命從未止歇,只是被他一筆一筆塗抹在了畫布上。他說:“我神志健全,我就是聖靈”在19世紀爬滿青藤的墓碑上銘刻着他一生高傲的執着。

  初二:頓志津



他的一生,註定悲傷 標籤:註定一生作文 他的一個微笑作文 註定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