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彼岸並不遙遠700字作文

彼岸並不遙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彼岸,什麼是彼岸很多人會聯想到一天河梗在兩個人的中間而另一個人所在的地方就是彼岸。而我認為彼岸是一種境界。這種境界就像是從入門水平到了精通的水平。

  還記得剛上初中的時候自己最最最差的就是數學。一百以內的加減法都會算錯。可是我覺的我行。從此數學成為了最愛,每天強迫我自己去練習。

  開始的時候我是入門的境界,什麼也不會只是不停的努力努力。努力的練習,練習。精益求精,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只有不停的努力。當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還是找到了機會證明自己。一次期中考試我一個數學小白脫穎而出。我從數學成績排名倒數的名次直接衝到了前二十,這種一次前進二十多名的情況真是第一次有。

  於是我愈發的熱愛數學同樣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要精通一門技術或者其他都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練習,不斷思考。做到精益求精,做到追求極致。我開始很努力的練習各科的習題。開始不斷的練習拿出了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數學成績從頭二十幾名不停的前進到頭五名。我其他科的成績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現在覺得自己真的是到了彼岸的境界也就是精通。以前的自己對數學,或者對其他一些學科真的是什麼也不懂也沒有什麼好的方法,缺乏長久的努力。現在的自己不僅到了彼岸的境界而且自己也有一種自己的方法。我知道我到達彼岸的境界走了很多彎路但是值得因為生活就是這樣先苦后甜,用自己的方法磨練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出來的方法才是真的適合自己的方法。

  沒有一個人能一氣呵成的到達彼岸因為那不現實。因為到達彼岸的旅途中肯定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風浪。但是人要有目標,人的強烈慾望一旦產生就會變成信念。信念是燎原的火一旦產生就會開始它的燃燒。一往無前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的前進。

  其實彼岸並不遙遠,你需要有堅韌的毅力和強大的信念。只要你有勇氣有毅力那麼你一定可以到達彼岸的境界。從陌生到熟悉。



彼岸並不遙遠 標籤: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 彼岸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