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彼岸花開500字作文

彼岸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安妮寶貝的文字,帶着少女的嚮往,就像那篇《彼岸花》“看見的,熄滅了;消失的,記住了。”。閉上眼,想起那段未曾擦掉的記憶。

  “佳佳,我們的友誼要像彼岸花一樣長久!”“啊?為啥?”我還天真,面對那年齡相同的彤彤,我們總是互相依靠。今天才知道,彼岸花開花需要一千年,當初彤彤說的話,就是想讓我們的友誼像彼岸花開一樣長久。這時我想開心的大喊:“我們的友誼一萬年!”

  我們的友誼,真的長久嗎?還記得,當我們手拉手奔跑在大街,拿着一個泡泡瓶吹着五顏六色的泡泡……

  現在相見,會還給彼此一個深深的微笑,10年來,要感謝那深深的友情塑造了我們純潔的心靈!那酒窩裡是童年分享的果汁,是反擊男生的零食。四年級了,學習,似乎要疏遠我們的距離,我不想放棄,你也不想放棄,我們仍然一起吃早餐,一起玩耍……

  能經得起這樣考驗的友誼才叫真正的友誼,因為我們還會想到從前“千年”的友誼。後來我才知道花開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開葉落,葉生花敗,花葉永不相見!彤彤,也許咱倆只花葉的友情吧,可卻深深銘記在了我們的心裡。

  我偶爾翻開一本書,飛出了一張紙條,是彤彤留給我的:loveneverfails我明白它的翻譯;愛是永不止息

  願這優雅而堅忍的六個字,說盡世間美好,說盡我們的友情。

  黑龍江大慶黑龍江大慶市大同區第三小學四年級:賀佳



彼岸花開 標籤: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花作文 花開彼岸作文 彼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