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定義童年700字作文

定義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是一杯甜蜜中帶有微微苦澀的拿鐵,有幸福卻又有些許無奈。 

  童年是一個個跳動的音符,穿梭於一個個黑白琴鍵之間,用最簡單最純樸的聲音,唱出躍動每一顆人心的榮歌。 

  童年是一本天真爛漫的童話書,用稚嫩的小手,一筆一劃認真書寫每一個篇幅,或許文筆並不成熟,但是每一個章節都是世界上最動人的故事。 

  童年是一輪未滿的殘月,或許並非如紅日般充滿朝氣,也並非能似星辰一樣組成一個個形態各異的星座,卻擁有自己最獨特的淡淡美麗,帶給人們無盡遐思。 

  童年是記憶里一顆顆晶瑩剔透,射影着虛幻卻又美好的陽光的玻璃彈珠。它從這頭滾到那頭,就好像那年夏天,小小的我們肆無忌憚的在沙灘上瘋耍,從這裡跑到那裡,汗水和着最美最真的笑容,定格成童年最簡單的小小快樂。 

  童年是一部精彩的動畫片,一切喜怒哀樂從不掩飾,一切事情的後果從不去想象,一切異想天開在其中總能實現。累了,哭了,受委屈了,便一頭鑽進動畫世界里,沒過多久,父母又能見到我們傻乎乎的對着電視屏幕笑。童年的我們就是那麼單純,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恨”。 

  童年時期的我們就是一杯純凈水,透明且清冽,一眼能看透。記得小時候我總是不願意午睡,於是媽媽就給我講了個狼吃壞小孩的故事,我立馬嚇得乖乖去睡。以至於媽媽現在發出“誰說小孩子難養,我看長大了才難養。”這樣的感慨。我不知道少年的我們是否一如既往,只是世界上的塵埃太多,我們的自凈能力有限。也只是希望,希望能繼續那樣下去。 

  童年是充滿未知,充滿希望的黎明。一切美好都在這一刻開啟,一切幸福都已整裝收進行囊,小小的我們,帶着初生牛犢的傲氣,帶着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昂着頭,堅定而又踏實地邁着大步走向有着金色光芒的前方,童年,夢開始的地方。我們在它的孕育下,逐漸豐滿了翅膀。

定義童年 標籤:自定義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