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請查明真相后,在下定義700字作文

請查明真相后,在下定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長了十幾年都沒有受過任何委屈,所以不知道委屈什麼樣的感受。然而就在今天早晨,我體驗了那種感覺。

  今天早上最後一節課的時候,鄰座的買輝同學的好記星丟了,因為買輝上一星期是在我的位置上座的,他就跑過來問我:“我的好記星在你的抽屜里嗎?”我翻了一下抽屜,什麼也沒有,就搖了搖頭,他馬上用惡意的眼光瞪着我“如果沒在,那就是你拿的,”我讓他查了一下我的書包,“肯定是你拿回家了,”我馬上反駁到:“你的東西丟了,怎麼能怪別人呢,再說我星期一來的時候抽屜里什麼也沒有。”他頓時無語了,回到了座位。

  課後他傳了紙條給我“麻楠,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拿得,但是那天我的好記星確實在那個抽屜里,為什麼換了座位就沒了呢,我希望你下午給我拿來,我就不會告訴其他人,我也不想礙你的面子”我給他回了一句話“我沒拿,所以問心無愧,你愛怎麼辦就怎麼辦吧”!說完就回家了。

  到下午的時候,大家都議論這件事,我特別想哭,後來不知怎的,旁邊的丁雪伊春哭了起來,大家都說是我把她惹哭的,我特別委屈,頓時,眼淚流了下來,“為什麼什麼事都賴我呀,”這時丁雪伊春不哭了,反倒來安慰我來了,“不管別人說什麼,只要你沒做,就不把它當一回事,”可是班裡關於我的事是越來越熱了,你說我能好受嗎?

  說實話我很傷心,我的特別想知道買輝的好記星是誰拿得,我現在是跳進黃河也洗不幹凈了,哎,那個拿買輝好記星的同學,請你主動把好記星還給買輝好嗎?不要讓我給你當替罪羊好嗎?

  買輝同學,我知道你丟了好記星很傷心,但請你查明真相后在下定義,好嗎?

  寧夏回族自治區同心縣第二中學七年級12班初一:麻楠



請查明真相后,在下定義 標籤:自定義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真相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