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其實有很多定義450字作文

幸福其實有很多定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幸福是什麼?小孩子會說:“幸福是可以得到一個玩具。”奶奶會說:“幸福是可以健健康康的。”而對我來言,幸福如一顆天上的繁星,如此閃爍。

  看破紅塵的人,會說幸福只是兩個膚淺的字;為求生而奮鬥的人,會說這是一種渴望,是奮鬥那麼就的目標;在外面四處流浪的人,會說幸福是一個騙人的垃圾。但對於15歲階級的我來說,我現在就得幸福,幸福是一顆糖,它不會融化,永遠甜在我的心頭。

  我相信一點,每個人都會有過幸福的時候,就連一個脆弱的氣球,也有它的幸福——氣球很輕盈,人們生怕它飛走,用各種的重物把系在它上面的繩子壓住,可是它局限了自由,看不到更多外面的世界。小鳥路過看到它很可憐,幫它把繩子咬斷,讓它自由地飛翔。它隨風而飄,覺得現在很幸福,但是可怕的暴風雨來了,它被掛在了樹枝上,想飛也飛不了,日復一日的,氣球變成了一塊塑料,被人掃進垃圾箱,但它覺得可以了,它飄過很多地方,看到很多東西,已經很幸福了。只是唯一遺憾的是--報答不了那隻讓它重獲自由地小鳥了。

  幸福的定義太多,我們幸福着、幸福過,就夠了。

  初三:LUOZH1JUN



幸福其實有很多定義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自定義作文 很多時候作文 很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