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如何定義600字作文

愛如何定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命運如何玩弄人?我懂,這是一個初三女學生在這15年曆程,相信很多人都想象不了。

  我就是一個災禍,上帝賦予我這個稱號。生出來就有先天型心臟病,給本來貧窮的家庭給來重重的打擊。小小的我還經不起這巨大的抗爭,而且在舊社會根本沒有這個資本。就這樣,我在病痛中抗爭慢慢長大,這我都不知道的,因為那時我還小吧,我只是在媽媽的嘮叨和常常骨痛才體會的,可想言之,我的媽媽為了我受了很多苦。直到我在2年級時患有肺炎來到這可怕的大醫院。治癒好病之後,醫生在跟爸媽說我的病不要再託了,這種病如果不快治病情就會加重。因為家裡還有姐姐,我家根本沒有這個本錢。之後的生活,爸媽日日夜夜勤苦地工作,好像為了什麼要去拼搏。

  兩年之後,媽媽帶這我重返這可怕的醫院,原來這兩年爸媽這麼拼搏是為了我。我深深地記得我在醫院公共電話打給家裡的姐姐時,我們倆對話了一句之後不知不覺地哭了,是心連心嗎?嗯嗯,我認為是。在醫院媽媽給我都是最好的,那怕是那5元的飯,媽媽等我吃完之後才吃我的剩的。我最想講,媽媽。我愛你。最重要的生死攸關的大門向我打開,是我淡淡的記憶深深深記得媽媽是陪我進了手術室的,當媽媽的手離開我的時候,我就閉上我的眼睛,在和生死交戰,這場戰爭我一定不要輸,我的意識告訴我。手術時爸媽在手術室外面焦急地等待,在經歷5,6小時的抗爭,我贏了。

  我相信你們的愛是我翅膀,給我穿越風雨的力量。上帝給我這個命運,我會面對的,相信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愛如何定義 標籤: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自定義作文 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