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精彩的演出700字作文

最精彩的演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所謂最精彩的表演,並非觀眾如潮,而是沒有觀眾的表演 

  ---------題記 

  經過幾天的思想鬥爭后,終於等到了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懷着一顆舒暢的心邁出學校大門,看見外面的世界,猶如一個罪犯釋放后的感覺,爽啊!回家后,才聽說,大奶奶死了,要我們去燒紙。於是便上山了,山上喜鵲的叫聲擾亂人心,泉水細流的聲音彷彿有人在哭泣,眼前,重山疊嶂,雪覆蓋著,地上只有枯樹枝,雜亂無章的交錯着。我感覺心裡空落落的,好像缺點什麼。 

  我坐在屋裡,獃獃地看着屋外,突然一陣歌聲傳入耳里,我向外張望一番,才發現,原來還有文藝演出,我冷笑了一下。風吼着,把歌聲傳得很遠很遠,在大山中回蕩着。朋友拉我出去看,我搖了搖頭說,你們去吧!我並非怕冷才不去的,只是我怕自己會忍不住會哭。晚飯後,我出去散步,聽到歌聲便尋聲望去,令我吃驚的是,台下竟空無一人,我裹緊棉衣走了過去,台上的她早已凍得像從南極回來一樣的人,可她還唱着,不時對着手哈氣,歌聲依然是那麼優美,突然我發現她正看着我,那種眼神里包含着一種奢求,我知道她怕我會走。我向她點點頭,然後跑開了。我想她會不會誤會我騙了她呢?我加快了腳步,消失在雪中。過了一會,台下的人逐漸增多,我高興的笑了,可是人們怕冷,有的又打退堂鼓回去了。我向四處張望着,突然看見一捆木柴,便笑了笑,不一會,我抱着它們回來了,旁別的人明白了我的意思。便幫忙點着了,就這樣,我們圍在火堆旁看着她表演,可問題並沒有解決,還有她,我想了想,向旁別的人嘀咕了幾句,他們就喊着,下來唱吧!他還真下來了,我們圍着火唱着,跳着,就像篝火晚會一般熱鬧,我悄悄地離開了,又漫步在雪地里。 

  對於一個演員來說,觀眾便是他們精神上的支柱,沒有了觀眾,支柱就斷了,可是他沒有,她的持之以恆將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激勵着我。這一次的表演,是我有生以來見過的最精彩最完美的表演。

最精彩的演出 標籤:精彩的演出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