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的演講會900字作文

精彩的演講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12年3月20日,一場精彩的演講會在崇德學校拉開了序幕。

  參加演講會的有1~6年級的同學們和老師組成的評委。站在樓道上,老遠就望見了矗立在操場北面的旗台,旗台後面還有一面錦旗,上面寫着“崇德學校第一屆書香人生學生演講大賽”,在旁邊的教學樓前,每隔5米的地方就有一棵桂花樹,每棵樹上都插着一面彩旗,有紅的,有黃的,有藍的,有綠的。前面有一排桌子,那是評委席。嘿!你別說還真有模有樣。

  有許多同學老早就端着自己的小板凳,坐在旗台前等候演講會的開始。他們有的拿着寫

  上自班同學名字的羽毛球拍,有的拿着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氣球,還有的拿着鮮花,他們都是來幫自己班級上演講的同學加油喝彩的。

  我和小強是我們班演講的同學,此刻我們更是分外激動與高興。我們分別是6號和5號。

  等了許久,期待已久的演講會終於開始了。先是一號選手,她講得很慢,但又很認真,同學們全都要睡著了,但我卻一直關注着她的演講,我很佩服她的認真勁,但我一定不能像她那麼慢。我開始積累起了經驗。後來是2號,3號,4號。終於,輪到強雪瑞了,我也十分激動,因為她下一個就是我了。她站上了旗台,開始了她的演講,她與一號選手截然不同,她講得很快,向射機關槍。我在台後,看不見她的正面,但是我能想象:她的臉上一定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她這一次已經是超水平發揮了,記得上次在競選大隊委時,她連話都說得結結巴巴。這次竟然能流利的演講完自己寫的稿子,真是有了很大的進步啊!

  該我上台時,我更緊張了。我的腳也有點發怵了。但同學們卻扯着嗓子為我吶喊助威,我可不能對不起他們呀。我鼓起勇氣,講出了第一句話,我如釋重負,像心裡一塊大石頭落地了似的,我開始了我的演講。在演講過程中,我早就沒有了緊張感,只是專註於我的演講,我始終都微笑着,可是心卻隨着我的演講內容此起彼伏。當我講到自己讀《魯濱遜漂流記》的趣事時我真想發笑,笑自己太笨了,什麼都不會做。同時,也對自己現在對父母的依賴性,缺乏的獨立性,有了更新的思考。

  我演講完后,我們一起回到了班級,我深吸了一口氣,像打完了一場持久戰。

  又經過了8個哥哥姐姐的演講,演講會也接近尾聲了。要頒獎了,當念到我獲得一等獎,我高興地蹦了起來,這超出了我的意料。頒完獎后,我們就分班解散,回到教室,同學們人熱火朝天地討論着剛才的演講會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演講會呀!

  六年級:蔣思睿



精彩的演講會 標籤:精彩的演出作文 演講會作文 我的演講稿作文 國旗下的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