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精彩的演出300字作文

精彩的演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操場上觀看演出。

演出的節目真是豐富多彩,有唱歌,有跳舞,有魔術表演,還有器樂表演等等。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千手觀音。演員們一個個身穿金黃色的衣服,戴着高高的帽子和尖尖的指套,在美妙的音樂聲中翩翩起舞,他們有時像孔雀開屏,有時像天女散花,千姿百態,金光閃閃,讓人眼花繚亂。

我印象較深的節目還有兩個殘疾人表演的雄鷹迪斯科。一男一女兩名演員雖然都只有一條腿,但他們的表演卻是那麼認真,那麼精彩。

不一會兒,演出就在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中結束了,但那些殘疾人表演的畫面仍停留在我的腦海中。我被他們那種身殘志不殘的品質深深地打動了。今後我要更加努力學習,為殘疾人獻出愛心,長大後為社會多做貢獻。



精彩的演出 標籤:精彩的演出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