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00327周記)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100327周記)快樂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星期六,我覺得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可以一整天呆在朋友家。 

  早上九點,我來到同學——徐沁斐家。一走進她們家,一股食物香味就撲鼻而來,我的口水就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幸好她們家特別熱情,馬上拿了一塊哈密瓜塞進我的嘴巴里,然後在給了我一瓶酸奶喝,待我喝完那一大瓶酸奶后已經是吃飽喝足了。 

  吃完了東西后,我們就開始做作業。上午我做好了《高效教練》,中午因為她爸爸回來了,所以我們就到外面去吃飯了。我們在一家叫苗族菜館里吃飯,我們一進門就覺得這裡有濃厚的苗族氣息:各各服務的人都換上了苗族的衣服,男的是藍色,女的穿紅色,不光人物換了模樣,連米飯也換了花樣,我們燒飯是把米飯直接放入電飯煲里煮,而他們那兒則是先把米飯放入碗中煮,那碗是用泥做成的,不上油,真是古色古香啊! 

  吃完中飯。我們到瓜渚湖西岸公園去散步,隨便玩了一會兒遊艇環遊西岸公園,冰棒,酷爽到底。吃喝玩樂以後我覺得該回家了,我對徐沁斐說:“我該回家了。”可她說還想再玩一會兒娃娃機,我同意了。投了一枚硬幣開始握住把手,按下按鈕,那個爪子就伸向那隻藍色的可愛的小狗狗,不過沒抓到,很傷心。我們懷着沮喪的心情回家了。 

  雖然有點兒沮喪,但是今天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100327周記)快樂的一天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