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600字作文

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一直沒曾忘記那個擁有靦腆笑容卻一直耐心對待我們的學姐——

  剛剛踏進初中校園的學子們應該都有印象,學校進行軍訓的時候總會有高年級的學長學姐們親自帶領我們了解校園,在我們揮灑青春的汗水時為我們拍照留念,在軍訓期間小憩的那段時間裡是他們照看着我們,照看着這群還不成熟的孩子們。

  這是我才是對初中校園的初印象——

  時間稍微再往前推一點,回到了當初進學校面試的那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校特地打掃的很乾凈,還是因為暑假沒有學生來校……那是我覺得是學校最美的一次。從三樓會議室門口望過去那條不算長卻寬敞的走廊,給我留下了極深的感受。啊!當然還有牆壁上那幅富有朝氣的畫,也給了我不小的衝擊,當然這些都是后話了。

  還有,還有——

  記憶是會褪色的,就如同人也會消失一樣。當一屆又一屆的學子畢業了時,當我不再是那個初進校園懵懵懂懂的女孩時,學校也在隨之變化。接觸過的客觀事物在我的頭腦里留下的跡象也開始慢慢改變,學校花了大手筆在裝飾和裝修上,從引進盆栽到整修單雙杠鍛煉區,學校無一不是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更好的環境。在世界上,美麗的地方數不勝數,可是當我意識到這些的時候,才覺得它們都不及我的學校這麼可愛。

  其實,我一直知道——

  在我的印象中——學校的人,的事,的物,都是最純粹的;也是給予我不一樣觀念的源頭。拜這些所賜我才能有如今的體會。我覺得我將會感謝這裡,真的。因為……我最不理智的三年會是在這裡度過的。當然我對陸北的印象肯定不會是一成不變的,正是因為會改變才會有現在的校園……我們所在的這個校園。

  初二:lala西瓜心



校園 標籤: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