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700字作文

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依然淅淅瀝瀝地下着,天空依然是那個天空,周圍一樣這樣寧靜一切似乎沒有任何變化,唯有我和她明白,這一切都變了,我們的心在靠近着!

  我和小葉是同一個小區長大的,年齡已般大,愛好相同。在所有大人看來我們應是以對很要好的朋友才對,但恰恰相反,我們總上演“槍舌戰”。似乎要置對方於深谷,永無天日般,令小區里的大人們非常不解。

  其實事情的源頭要追蹤回8年前。

  “小炫你要小葉做你新娘還是我做你新娘?”“小炫,你說我最可愛的,所以要我做你新娘對不對啊?”“不對!”“對!”兩個稚嫩的聲音就這樣爭吵着,正當她們吵得耳紅面赤的時候被一陣突如其來的鬨笑聲打住了。只見

  “搗蛋王”小鉗掩肚,手指指向我們笑得見牙不見嘴的。

  狠狠的給了他一記眼光,他突然停了下來,似乎意識到我們的怒氣。但他卻又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鬼面,轉身一邊跳一邊唱:“小君,小葉不要臉,小小年紀想做新娘,先炫才不會要你們這些小丑鴨呢”!

  “都是你,是你和我爭他才這樣笑我”!

  “才不是我,是你,都是你”!

  就從這件事起我和小葉總是爭這樣爭那樣,這樣爭爭吵吵的日子已經8年了。

  今晚晚自習被老師訓了一頓,心情低落到谷底。現在連老天爺都要欺負我,下雨了怎麼辦?傘沒帶,伸手摸摸口袋空空的。唉,倒霉到家了,算了就淋着雨回家吧,也不在乎會不會感冒了。

  一路一邊踢着石子一邊在喃喃自語:又不是我的錯,又不是我的錯雨沒有絲毫的溫度,濕了我一身,雖然現在已經四月了但依然帶點涼意。一陣風吹來,發出“絲絲”的聲音,讓我不禁打了一個顫。

  突然,雨好像停了,感覺不到雨水碰觸。“我知道那不是你的錯,我看到了。”抬頭,我愣住了,是小葉!小葉看我愣住了,忙撇過頭說“回家了。”

  雨依然下着,昏黃的燈光下,兩個身影越拉越短,他們的心近了!



我們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