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13歲的青春,讓我們自己做主500字作文

13歲的青春,讓我們自己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3歲的青春,誰會知道我們在想什麼。13歲的青春,是個夢的年華。13歲的青春,有些人說我們還小。13歲的青春,我們真的好迷茫。

  我們已經13歲了,可是你們還說,我們還小,什麼都不知道。我們已經長大了,懂得了是是非非。學會了辨明醜惡。你們卻還是希望我們是個小孩子,躲在你們的背後。我們不再是小孩子,我們已經上初中了,我們不再聽安爺爺的童話,已經不再相信那些睡前故事,已經的不在信仰白雪公主。我們知道了相信事實,知道了經歷了磨難才會長大。可是你們卻還是希望我們是單純好糊弄的,我們的努力,你們一句話就可以謀殺。

  我們已經長大,有了自己的秘密,不想讓別人知道,可你們卻總是偷窺我們的內心,還說是為了我們健康。無心的一句話就會被你們拿做話題,展開批鬥。本來沒有的事情,卻被你們看作天大的事情。我們追着我們的偶像。你們說我們不學好。我們看着小說,你們卻說我們早熟。你們希望我們還是那個小時候的我們。讀着童話,看着動畫片,將你們捧為我們的偶像。小說,明星,偶像劇,統統遠離。

  我們已經長大,有些事情可以自己決定,請不要再把我們當成幼小兒童,請讓我們自己,當我們自己的主人,我們自己路就讓我們自己選擇吧讓我們從你們的背後走出來,讓我們去闖鍊,創造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地吧!

  爸爸媽媽們,放手吧,讓我們自己在藍天中飛翔。



13歲的青春,讓我們自己做主 標籤: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歲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