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千變萬化王老師400字作文

千變萬化王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眼睛不大,還有點近視,鼻子沒什麼可挑,倒是那張嘴巴……時而紅潤,時而乾裂,乾裂時還略有點發黑,不禁讓人心痛……

  這是哪位大王?哈哈,王大王——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西瓜子兒的臉型,也叫甜瓜子兒臉,和我以前一個臉型,而我現在卻變成了典型的瓜子兒臉。

  王老師眼睛有點近視,看人時常會眯眼,而我有時會看到,那就像一個陰險而詭計多端的人正在盤算什麼壞主意,讓人雞皮疙瘩起一身;和王老師近距離溝,她的目光又是那樣的慈祥,像位疼愛自己孩子的母親;而有時,被不聽話的同學惹得生氣了,她的眼神透出了着急,臉上也掛滿了生氣,眉毛都擰在一起了!那分明是是一位為孩子着急、生氣、恨鐵不成鋼的好母親……

  王老師的眼神千變萬化,形象也千變萬化:陰險而詭計多端的人,慈祥的母親,為孩子着急、生氣的好母親……

  真是“千變萬化王老師”呀!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千變萬化王老師 標籤:千變萬化的雲作文 王老師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