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點贊的重要性700字作文

點贊的重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點贊,這個詞的意思家喻戶曉:表示贊同、欣賞或支持。現在成為網絡上的熱流之一。但因為這個,我和我的好朋友關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白雲看起來格外潔白,就連花草都露出了燦爛的笑臉。我一早起來就掛上燦爛的笑臉——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的生日。我為她準備了她最喜歡的玩偶,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一路上蹦蹦跳跳,怎麼樣也掩飾不了我的好心情。到了她家,我一把抱住她:“祝你生日快樂!”我看到她的眼角一下子往上翹,嘴巴露出潔白的牙齒:“謝謝!”“我們這關係還用說謝謝?”我裝作一副不高興的樣子,兩隻手架起來。“好啦好啦,不用在意這些細節!我們先進去吃些水果,等下再吃蛋糕。”於是兩個人一邊笑一邊“東倒西歪”地走向客廳。

  “喂,你怎麼沒有點贊我發的‘祝我生日快樂’呢?”突然她一本正經地對我說。“我好像沒有看到,沒關係,不就點個贊而已嘛,有沒有都沒關係啦!”我不以為然地回答她。“對啊,你看看我都糊塗了。”她訕訕地笑着說。於是,一切又回歸正常,但總感覺有什麼東西正在一去不復返。

  就這樣,到了第二天。“喂,你還是不是我好朋友了?就叫你幫我點個贊都那麼困難嗎?我們絕交吧。”我不敢相信地看着他,“什麼!?不就一個贊嗎?有多重要啊?”她冷笑了一聲,“呵呵,剛剛我同學跟我說了,‘你看看你連過生日都沒人祝福,才幾個贊呀’,你別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原來,在你心裡我的地位就是這樣的。什麼都別說了,我們絕交吧!”我剛想解釋,卻不見了她的人影。

  就這樣,因為一個贊,我失去了曾經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不由的想起了某某明星因點贊某某明星的什麼說說,因此成為了娛樂頭條。我原本還嗤之以鼻,現在想來,唉……

  點贊有好有壞,我想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們:點贊不點贊,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點贊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