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信守護甜心第十四話》3000字作文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四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第十四話:邪惡的小提琴! 

  第二天早上,?柔來到學校,學校還是那個樣子,沒有生氣,死氣沉沉,?柔說:“唉!學校還是這個樣子,他們都對守護甜心失去了信任!”文雅說:“這要怪那個教授,對了,慕容屬步是那個教授的兒子?”?柔說:“慕容屬步?”莉絲說:“對啊!那天唯美不是說了嗎!慕容屬步是慕容教授的兒子!”?柔說:“怎麼可能,那個教授那麼壞,屬步……屬步他是愛作弄人,但是他心腸也蠻好的!”唯美說:“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柔說:“不要亂說!屬步他一定是好人,絕對不是壞人,我相信他,所以你們以後再也不要提起慕容屬步是那個誰的兒子!”莉絲說:“誰啊?”?柔說:“閉嘴!” 

  進了教室,?柔看見寒露在打掃,急忙走過去,說:“寒露,就你一個人打掃啊!別人呢?”寒露說:“這都怪你!”?柔說:“怪我?”雪蘭說:“現在寒露非常生氣,最好不要惹她!”?柔說:“我怎麼招她了?”雪蘭說:“還不是因為你讓孩子們的心靈之蛋受到騷擾,使他們不再相信守護甜心了!害那些孩子整天沒精神,連掃地也不掃了,還寒露一個人在掃地,好可憐哦!”?柔說:“但是這事不是我乾的啊!為什麼要推在我身上?”寒露說:“雪蘭!你在幹嘛!還不過來幫忙!”雪蘭說:“好的!”?柔說:“喂!你把話說清楚啊!”文雅說:“唉!想想,這和你也有關係!”?柔說:“怎麼連你也怪我?”莉絲說:“這是當然的,你惹到了慕容屬步,也就是惹到了慕容屬步的父親,所以,你身邊的人就會有麻煩,連你也會有麻煩的!”?柔非常生氣的說:“不是叫你不要提慕容教授嗎!你是不聽話是吧!”莉絲說:“我又不是故意的!”?柔說:“不過這樣想也對,但是,我哪裡惹到慕容屬步了?”米雪說:“你自己想想吧!”文雅說:“反思!”?柔說:“哦!但是,為什麼又怪到我身上了,你說啊!” 

  ?柔跑到樓道里,一不小心撞到了楚楚,?柔當時嚇了一大跳,說:“啊!楚楚,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小心,對不起,我先走了!”嚇的全身發白的?柔慢慢悠悠的從楚楚身邊擦肩而過,楚楚瞄了?柔一眼說:“站住,你好像很怕我似的,為什麼不坐下聊聊?”?柔說:“楚楚!你……”楚楚說:“走吧!”文雅說:“有陰謀!不要去!”?柔說:“楚楚好不容易肯和我坐下聊聊,即使這是危險,我也要去!”莉絲說:“倔性子!” 

  ?柔和楚楚來到了學校花園,?柔說:“楚楚……我一直都很想你能原諒我!”楚楚說:“我原諒你什麼?原諒你搶走我的一切嗎?”?柔說:“不是,絕對不是!”楚楚說:“睿美!形象改造!”?柔說:“啊!”文雅說:“不好了!”莉絲說:“楚楚是存心要害?柔,文雅,怎麼辦?”文雅說:“米雪,莉絲,你們去找寒露幫忙!”米雪說:“寒露?她會幫忙嗎?”文雅說:“你們用另一種方式請她來幫忙,可以說的虛假一點!”米雪說:“明白!” 

  ?柔向四周看看說:“文雅,莉絲和米雪到哪裡去了?”文雅說:“它……它們……請假!”?柔說:“請假?在這個時刻它們居然請假?”文雅說:“是啊!”?柔說:“好吧!算了!算了!變身,解放甜心,文雅!”文雅鑽進蛋里,融進了?柔的心裡,“變身,知識的天才,高貴的紫色,紫色知識的結晶!”楚楚說:“變身是吧!變身也沒用!你看,連你的那兩個守護甜心也都棄你而去了,看你還有什麼招!讓你看看我的新武器!”?柔說:“新武器?”楚楚說:“屬步!你出來吧!我要讓你看看我是怎麼打敗這個人的!”?柔說:“屬步?”屬步從大樹後面走了出來,這可讓?柔非常驚訝!?柔說:“屬……步……,你怎麼會來這裡?”楚楚說:“難道你還看不出來嗎?屬步已經從新歸回‘墓’了,所以,屬步是我的助手,你的敵人!”?柔的眼眶紅了,說:“助手,敵人!屬步,你告訴我,這是真的嗎?你為什麼要做壞人?”楚楚說:“少廢話了,屬步他是不會再理你的了!”屬步說:“是真的!我是你的敵人!”楚楚說:“聽見了吧!?柔,接招吧!邪惡的小提琴!出擊!”小提琴的音符猶如瀑布般的向?柔衝去!?柔說:“天才知識,出擊!”?柔從手裡衝擊出了許多的知識,楚楚的小提琴音符和?柔的天才知識相擊,但?柔的天才知識非常薄弱,抵不過楚楚的小提琴音符!楚楚的小提琴音符正向?柔衝去,文雅說:“糟了,?柔快躲!”?柔身體輕輕一跳,躲開了楚楚的小提琴音符,但是,楚楚又再次向?柔發起攻擊,文雅說:“莉絲和米雪還沒有說服寒露嗎?” 

  在教室中,莉絲說:“寒露姐姐,?柔遇到了困難,請你救救她!”寒露說:“憑什麼?”莉絲說:“?柔真的遇到了很大的危險,是楚楚利用不合格守護甜心來害?柔的!”寒露說:“又是不合格守護甜心,不要臉,我不想見到那種守護甜心,走開!”米雪說:“你很討厭不合格守護甜心?”寒露說:“那又怎樣?我還是不會去就趙?柔的!”米雪說:“你還真是只要是守護甜心就討厭啊!”雪蘭說:“你們還是回去吧!寒露是不會去救?柔的,你們讓?柔多多保重,被不合格守護甜心害死還真是可憐!”寒露說:“站住,我不想我的敵人被我討厭的守護甜心害死,更何況,不合格守護甜心是我的手下敗將,我不想讓?柔死在比我差的對手下!”莉絲說:“那你就是答應了?”寒露說:“我有一個要求!”米雪說:“你說吧!只要我能辦到的,什麼要求都可以!”寒露說:“要求就是,我不想和雪蘭在一起做戰,我要和?柔的守護甜心變身!”米雪說:“為什麼?”雪蘭說:“好啦!你們答應就是了,我在這裡等你們!”米雪說:“雪蘭!”寒露說:“怎麼樣?答不答應?”莉絲說:“好吧!我們答應就是了,只要能救?柔,我們什麼都願意,就讓我來與你變身吧!”寒露說:“好!終於可以氣那個?柔一次了,你現在是我的守護甜心,記住,你不要說話,一切聽我指揮!”莉絲說:“是!”米雪說:“莉絲……” 

  此時,?柔還和楚楚在戰鬥着,?柔此時已經遍體鱗傷,楚楚說:“哈哈!你站不起來了吧!”?柔說:“還有一口氣!”屬步說:“別太過分!”楚楚說:“別太過分的是你,在那裡光站着,什麼忙也不幫!”屬步說:“我就算不出手你也可以幹掉她!不是嗎?既然你不需要我的幫助,我走了!”楚楚說:“喂!我不是這個意思!喂!既然你不幫忙,我也可以一個人完成任務!”文雅說:“?柔,你沒事吧!”?柔說:“沒事,繼續戰鬥!”唯美說:“楚楚,別太過分,你真的要置?柔於死地你才甘心嗎?”楚楚說:“廢物,這裡有你說話的權利嗎?”唯美說:“在你之前,我確實是廢物,但是,現在,我是?柔的守護甜心,已經不是你的,你才沒有在這裡說話的權利!”楚楚說:“混蛋!”唯美說:“?柔,和我變身!”?柔說:“好吧!變身!解放甜心!唯美!”唯美鑽進蛋里,慢慢融進?柔的心裡!“變身!變身!那些沒用,我要做自己,活得精彩,活得美麗。”楚楚說:“叛徒!” 

  “變身!解放甜心,莉絲!”莉絲鑽進蛋里融進了寒露的心裡,“變身,舞蹈的靈魂,靈魂的舞蹈,舞蹈之最高境界!”?柔回過頭去,非常驚訝,說:“莉絲!寒露!你們……”寒露說:“怎麼樣,你很驚訝吧!”?柔說:“莉絲?這是怎麼回事?”莉絲低下了頭,寒露說:“現在莉絲是我的守護甜心,莉絲說想幫幫它以前主人一下,所以,我就答應了!”?柔說:“莉絲?是真的嗎?你是她的守護甜心?”文雅說:“?柔,你要相信莉絲,它是不會背叛你的,這一定是寒露搗的鬼,不要相信她的鬼話,莉絲是真的想幫你!”楚楚說:“喂!你的守護甜心也背叛你了!你活的真失敗!哈哈哈!”?柔說:“夠了,我不想再聽這些了,我累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楚楚說:“既然你很累了,你就去死吧!終極音符,出擊!”楚楚再次向?柔發起了攻擊,但這次?柔卻在那裡站着不動,文雅說:“?柔,你在幹嘛!這樣會沒命的!”莉絲對寒露說:“這是你答應我的!”寒露說:“放心吧!我不是那種出爾反爾的人,舞者之魂,出擊!”寒露的力量果然很強大,?柔的舞者之魂被她使用起來,非常厲害!楚楚也被寒露打了回來,?柔反應過來,說:“為什麼還要幫我?我是一個失敗的人!”屬步對楚楚說:“我說你不行吧!回去吧!免得再次受傷!”楚楚非常生氣的說:“哼!我不會服輸的,我們走!” 

  寒露說:“我說過了,這只是我的一個承諾,沒想到你連這點小小的困難都克服不了,你還怎麼擔任大局?”?柔說:“什麼?”寒露說:“我只是稍微騙了你一下,你就居然對生命失去了希望,我真是對你太失望了,看來,莉絲對你做的這些真是白費了力氣,以後我再也不會幫你了,莉絲是不是跟錯了主人!”寒露說完之後,轉身走了,?柔看着莉絲說:“對不起,是我錯怪了你,對不起!”莉絲說:“你連小小的一個困難都克服不了,我也對你失望了!”文雅說:“?柔,你這次真是太讓我們失望了,知道嗎?要不是剛才寒露出手,你就沒命了!”面對着大家的責怪,?柔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柔說:“夠了!能夠讓我自己靜一下嗎?你們想讓我怎麼樣?我只是一個小孩子,卻被你們弄的這樣痛苦!”米雪說:“你們不要再說了,現在真正的困難才剛剛開始,你們就開始起內訌!以後該怎麼面對,胚胎還要不要了!”文雅說:“我們會去吧!今天真的是太累了!”?柔說:“你們先回去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柔說完之後,轉身跑走了,大家看着?柔的背影漸漸離遠,文雅說:“讓她自己靜一靜吧!也許這會讓她知道我們的苦心!”米雪說:“如果她遇到楚楚會怎麼辦?”文雅說:“楚楚身邊有屬步,?柔是不會有危險的!”莉絲說:“少??鋁耍】熳擼?姑徽業腳嚀ィ??遣換崴賴模 ?/div>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四話》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讀《格林童話》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