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信守微笑(一)700字作文

信守微笑(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行,算你狠!”如寒丟下一句令明歌寒心的話。“我們之間就算完了”如寒甩手就走,明歌在原地喃喃自語,“怎麼是我狠?明明是你,你的微笑哪裡去了?到底怎樣?" 

  閉上眼,往事如流水····飛速,過··· 

  “媽的,你的作業為什麼不給我抄”12歲的如寒一巴掌拍到14歲明歌的頭上,“你不是說喜歡我嗎?喜歡我就要聽我的,知道嗎?”如寒帶着挑釁的眼神放肆地笑着,就是這笑讓明歌寧願整天挨打,也要看看她。比她大兩歲的明歌就像個傻子,抱着書包,整理着被如寒打散的頭髮,傻笑着看着如寒前呼後擁的隊伍消失在走廊的盡頭,“親愛的,以後作業就給你抄哈!”明歌嘻嘻地笑着,一個飛吻緩緩降落,天使在盤旋····· 

  上高中后,明歌依然天天追着野蠻女友如寒,每次叫她出來,總要多等一個多小時,要抱着一大堆好吃的。而且讓明歌不能忍受的是,每次好不容易見她一面,如寒總是帶着兩個“貼身侍衛”一邊遞水,一邊遞吃的,而且話也不能想說就說,說道半截,就聽見如寒說時間到了,我們還要去打架吶!然後風一樣消失不見。 

  每次,明歌都會問自己,這麼個劣跡斑斑的女孩,到底自己喜歡她什麼?喜歡打架,學習不好,經常逃課,想啊想還是想不到,算了,還是早點寫作業吧,如寒明天還要用吶!奮筆疾書中····· 

  接到作業的如寒總是放肆的一笑,然後拋下明歌就走,這種生活,明歌已經習慣了。 

  忘了些什麼,明歌微微睜開眼睛,如寒,你永遠就是改不了你的性格。 

  如寒是學校的黑幫老大,每次打架忙的要死,見她一面還真是不容易。每次心急如焚的等她,更別說追她了。朋友沒有一個敢接近她,每次開玩笑都對明歌說“嫂子好猛,你還敢追”明歌總是一笑,誰叫他就那麼喜歡? 

  不知不覺,一個夏天過去了,他們都要畢業了。明歌始終擔心會和如寒分開。怕,會還沒開始,就要結束。



信守微笑(一) 標籤:信守諾言作文 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