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了自己的理想,前進(1)500字作文

為了自己的理想,前進(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個小孩子,他叫小軍出生在一個貧困家庭,學習成績不錯。在班裡都是數一數二的,但是總是有同學在背後說他的壞話,可他卻不理不睬,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就這樣他開始自卑,但是他沒有說出來。而是放在心裡,只是默默得想:“沒事的,他們對我做的這些,以後會叫他們還的,現在我只想着學習就可以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嘛!” 

  對於他現在的生活,那是苦不堪言啊,在學校有同學說他打他罵她。 

  回到家以後只好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發獃,在父母的眼中,他好像是一個寶貝。 

  老師曾對他說過:“那麼多的同學罵你你就不覺得難受嗎?”而他的回答是:“沒什麼的,我知道我的家境貧窮,所以,我再怎麼學習好在同學的眼裡始終是一個貧窮家庭出生的孩子,反正我已經被說慣了就隨他去吧,唉…………。.”他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老師問:“你為什麼嘆氣啊?”他說:“這隻能怪我命苦啊。”此時此刻的老師已經感覺到小軍的心已經被折磨的快要崩潰了。所以,她給小軍一句話:“小軍,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你一定行的。”小軍冷笑了兩聲:“老師不要和我說了,我現在不回相信任何人了。” 

  說完,小軍便向教師走去。 

  想看下一級就頂我吧 

  晚上就出來啊

為了自己的理想,前進(1) 標籤: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