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黨無垠1100字作文

愛黨無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驀然回首間,黨至今已建立了九十年,九十年前的中國還處於風雨飄搖之中,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會裡,民不聊生。腥風血雨中,一波三折的旅途中,黨在泥濘的道路上烙下一個個不朽的足跡,見證了那一段段殘酷的歲月。

  共產黨員是一個何等崇高的稱謂,在中國顛沛流離時依然選擇不離不棄,“國家有難,匹夫有責。”錚錚的熱血男兒的抱負,肩負着拯救中華的歷史使命。

  沒有誰在這世界上不是孤獨的生,不是孤獨的死!一個人活着就要有所追求,有所信仰。人的生命是短暫的,飛鴻雪泥,不過留下的是一些爪印,但黨的事業是永存的。兒時,爺爺總愛在星辰璀璨的夜晚給我講共產黨英勇的事迹。在共產黨員不怕犧牲、保衛祖國的決心的熏陶下成長,我對着它有着別樣的情愫!

  在着名作家臧克家的筆下:“”這正是不朽的事迹。魯迅,棄醫從文,提起筆,筆下一斟酌,什麼大道理都有了伏筆,把對黨事業的熱衷,對勞苦大眾的同情都放在方方正正格子里的東西,用自己的文字解救千千萬萬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的熱的人。“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古今至來,不少錚錚鐵漢令人亦為之感動,“青山處處埋忠骨,一腔熱血灑高原”的孔繁森;“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殺了夏明翰,還有後來人。”的夏明翰;“頭可斷,血可流。”的林祥謙;黃繼光為了掩護他人,犧牲自己……無數革命烈士,人民的公僕,為了黨的事業義無反顧的奉獻自己的生命,跟隨黨矢志不渝,譜寫的可歌可泣的主旋律!揚起黨的風帆,樹立黨的旗幟……

  作為新時代的青年人,是祖國未來的花朵,是為祖國發展做出自己貢獻的生力軍,肩負着一代代傳遞的歷史使命。我雖是一名女流之輩,但也想加入黨,傳承父輩一代的光榮使命。我的叔叔是一名軍人,他不顧奶奶的極力反對,依然執着的去完成他的理想,做一名軍人是叔叔自由的軍人,穿着一身迷你軍裝,正氣凜然地走回來,周恩來在樸素的書桌上道“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叔叔小時候則為當軍人起而讀書。兩者都為著自己的目標而讀書,為著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然而都在不同的領域,在不同的時期,赤黨之心閃耀發光!

  作為解放后的孩子,作為21世紀的孩子,作為“95后”的孩子,我沒有張狂,沒有嬌縱,沒有虛榮,何苦去從那一份不真實的熱鬧呢,只有一顆淳樸的愛黨之心!我只能把我的愛黨之心用我貧乏的語言排隊站立!

  沒有黨,我們只是寄人籬下的牲畜;

  沒有黨,我們只是任人擺布的傀儡;

  沒有黨,我們只是別人在高端俯視的病夫;

  沒有黨,我們什麼都不是。

  因為有了黨,中國屹立於世界,如同一隻浴火的鳳凰,正在涅盤。

  哦,黨在心靈深處,大愛無垠……

  廣東省鶴山市第一中學初一:獨家試愛b



愛黨無垠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