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無垠300字作文

母愛無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了,我躲進你的懷裡。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深情的,是溫暖的。我們離不開母親。 

有這樣一個故事,發生在2004年的台灣。一棟大樓失火,火勢愈來愈猛,無法控制, 

消防隊員用了很長時間,才撲滅了這場大火。而大樓已被燒成了廢墟。一名消防隊員在廢墟中發現了一具屍體。屍體的全身已被燒焦,保持着一種怪異的扭曲姿勢。憑經驗,消防隊員知道,這是一名剛剛死去的女人。然而,當消防隊員搬動她時,卻驚奇的發現,這原來是一名孕婦。並且她腹部的皮膚,沒有遭受到任何火焰燒灼的痕迹。女人被送到了醫院。不久,這個已死去的女人產下了一個健康的嬰兒!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每位母親都很愛自己的兒女,每位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幹一番大事業,只是有些愛我們體會不到。

母愛無垠 標籤:母愛無邊作文 母愛無言作文 母愛無涯作文 母愛無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