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觀《跳出去》有感1000字作文

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觀《跳出去》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觀《跳出去》有感

  每個人都有理想。有人有自己的理想,可不去奮鬥,任憑他再怎麼想也無濟於事。而有的人卻會因自己的理想而去奮鬥、拼搏,就好像這部片里的女主角一樣。

  女主角叫彩鳳,是一個農村女孩,她從小就喜歡跳舞,所以她和她的幾個好朋友決定一起出城去打工。到了城裡,彩鳳無意中看到一個街舞比賽要招人,她便決定去那所舞蹈學校學跳舞,可卻成了那裡洗廁所的員工,可她並沒有放棄。為了讓自己學舞蹈,她每天在打掃時,都會學着跳。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她不僅得到了自己是事業還獲得了自己的愛情。

  她可以不顧一切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例子。

  我的妹妹和這個女主角一樣可以不顧一切而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就說她彈鋼琴吧。

  她從小就喜歡彈鋼琴,可因家裡的條件不好,請不了老師,也買不了鋼琴,可她並沒有放棄,她讓學了鋼琴的孩子教她彈琴。

  因為她的努力,鋼琴彈的一天比一天好,幸運神也降臨了在她頭上。

  這天,她從鄉下打來電話說:“姐姐、姐姐。告訴你!我現在有一台鋼琴和老師的教導了!”我聽了后,非常高興,說:“妹妹,這是怎麼一回事呀?”“我們這裡前幾天來了一個鋼琴老師,說她要去選幾個參加鋼琴比賽,我聽了后,便報了名參賽,沒想到我得了第一名!”“啊!是嘛,那太好了!”“是呀、是呀。好了,好了,我不說了。再見!”“再見!”我掛了電話,心裡不禁為她而感到高興。

  是呀!理想就是要自己去奮鬥才會成真。不然,光有了理想而不去奮鬥,這又有什麼用呢?所以,此時此刻,我們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觀《跳出去》有感 標籤:理想而奮鬥作文 為理想而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奮鬥作文 自己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