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世界太不公平400字作文

這世界太不公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幾日的委屈與不滿,全都化作這一句,我衝著風,衝著雲,衝著所有高高在上的物喊着:“這世界太不公平!” 你是一株青草,於是你對着身後的參天大樹喊着不公平;你是一棵樹,於是你對在你身上跳躍歡吟的鳥雀喊着不公平;你是鳥雀,於是你對在蒼穹下翱翔的雄鷹喊着不公……小小的我們在面對這些的時候,除了吶喊、除了宣洩、除了抱怨命運的不公,還能做些什麼呢?似乎什麼都做不了,似乎只剩下無盡的抱怨。

  我告訴你,我斬釘截鐵地告訴你,唯有活出自己的精彩是對不公世道的最有力的回擊。一株草照樣可以綠出自己的人生,一棵樹照樣可以挺直自己的未來,一隻鳥雀照樣可以飛出自己的精彩……我們照樣可以活得精彩,活得生動。世界永遠不會是公平的,我們不該把時光耗費在抱怨這件事上,我們該行動起來,裝點自己有限的生命。

  我相信,沒有人會花一輩子去追求絕對的公平,我只看到過那些願意為自己的未來付出一切的奮鬥者。不要再無意義地抱怨了,因為這世界太不公平,沒有人會施捨你未來,只有你自己能主宰未來。



這世界太不公平 標籤:不公平作文 這世界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不公作文